性變態男子蒐集陰毛作標本

  有人喜歡蝴蝶而特別製成標本觀賞,有人喜歡不同造型的樹葉,也把樹葉晾乾作成標本,但是竟然有人把女性下體體毛拿來做標本,台南警方查緝煙毒犯杜振寧時,意外發現了他這種變態的行為,懷疑他利用FM2誘姦婦女,再拔取體毛製作標本。

  桌上瓶瓶罐罐,全是台南市刑事組幹員,在煙毒犯杜振寧的住處所查獲得各種激情藥丸,品牌琳琅滿目,除了有俗稱FM2的強姦藥丸,還有印度神油、威而剛、蝶戀花等。另外還有變造的身分證。而最讓警方驚訝的是,有78個附註有女性名字的女人下體體毛標本,杜振寧推說是掃廁所撿來的。

  不過因為杜振寧平常透過在報上刊登廣告販賣FM2,因此警方對這些體毛標本的來源大表懷疑。認為有可能是嫌犯利用FM2強姦婦女後,再拔取受害者的體毛製成標本,警方呼籲受害婦女出面指證,也準備將這些體毛送往刑事警察局做DNA比對。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