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明真示範水療

  標榜具有美容瘦身功效的SPA ,也就是時下流行的水療,讓許多趕時髦的藝人也想去試試。藝人陳明真在華視新聞邀約之下,第一次做水療,她說,感覺自己像是一個被煮熟的餃子。

  自從去年拍了寫真就惜肉如金,很少亮相的陳明真,在華視新聞邀約之下,難得換上泳裝,下水體驗一下水療的滋味。看到水療室裡一大片瀑布,水柱,和滾著汽泡的水池,陳明真覺得很新鮮。由於她平時拍戲忙碌,常腰痠背痛,因此水療師首先建議她試試超音波按摩。

  而冒著滾滾汽泡的按摩浴池,強勁的衝激力,更讓陳明真覺得比大海的波浪,還難以抵擋。平常就常做病理按摩的陳明真,也想體驗水中的腳底按摩有什麼不同。

  看來陳明真的水療初體驗頗為刺激,看到她在水中容光煥發的樣子,“女人是水做的“這話可一點都不假。平常就酷愛游泳的陳明真認為,其實游泳就是很好的水療,不管要美容,要減肥,還是想健身,最好的方法還是一句老生常談-節制飲食,定期運動。(蕭裔芬 林漢誠 許中熹)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