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誠泰銀行分行遭搶490萬元

  台中市下午發生銀行搶案,台中誠泰銀行公益分行,下午三點半正要結帳時,突然遭一名持槍歹徒從側門侵入,先開槍打傷保全員,隨後跳進櫃台搶走490萬元現金、瞬間逃逸無蹤。這起銀行搶案發生在下午三點半左右,當時誠泰銀行【公益分行】已經拉下鐵門,準備結束營業、開始結帳,這時一名穿深色衣褲的蒙面男子,猛敲營業大廳側門旁的側門,保全員【周逸凡】上前詢問,卻遭歹徒開槍襲擊,打傷右大腿,這名搶匪隨即衝進大廳、再朝天花板開兩槍後,跳進櫃台、搜刮現金。

  受傷的保全員被緊急送醫急救,意識仍然清楚,所幸子彈貫穿右腿肌肉,沒有傷及骨頭,也沒有生命危險。案發後、警方派刑案鑑識人員到場蒐證,立即在搶匪攀爬過的櫃台、以及側門玻璃上,採即可疑指紋,同時在現場拾獲三枚彈殼、和一顆未擊發的子彈。根據目擊者描述,這名搶匪身材瘦高、約170公分,犯案時還以絲襪、頭套蒙面,搶走約600萬現金後,再從側門奪門而出,快速跑進銀行周邊的巷道中,不見蹤影,是否有接應同夥,警方還要深入調查。(蔡曉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