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屬欲報復吳應弘 現場模擬喊停

  犯下母女三人分屍命案的嫌犯吳應弘,原本今天上午要被帶往台中市北屯路的殺人現場進行模擬,不過由於現場聚集了將近二百名的民眾,再加上警方發現潘阿愛的親友帶來了木棍和汽油彈等兇器,因此模擬的動作臨時叫停.

  一大早,在兇嫌吳應弘住處的樓下,就已經開始有民眾聚集,人數是愈來愈多,死者潘阿愛的親友,甚至埔里當地的鄰居,都在現場摩拳擦掌,準備給冷血殺手吳應弘好看。

  根據了解,這些群眾是由潘阿愛前夫的一個朋友帶領,警方還沒開始模擬,他們一群人就已經圍在一起進行沙盤推演,到時候誰K嫌犯,誰擋警察,由誰斷後,工作一一分配清楚,只等嫌犯一到現場,他們就要展開這項他們認為是懲奸除惡的行動。他們說,無法想像天下居然有如此冷血的人。

  而除了這一批準備動手痛毆嫌犯的民眾外,現也聚集了相當多北屯路附近的居民,他們都想想看嫌犯的廬山真面目,其實在八月下旬,嫌犯將潘阿愛殺害之後,負責大樓清潔的女工,就已經聞到濃濃的屍臭,她甚至還跟兇嫌打過招呼.由於現場聚集了將近二百名的民眾,再加上警方發現民眾還帶來木棍和汽油彈,甚至有將兇嫌就地正法的意圖,因此原訂十一點鐘舉行的現場模擬也臨時叫停,檢察官表示,將等到確定警力部署能夠控制場面時,才會再進行這項行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