歹徒尋仇先撞車再砍人母子受重傷

  桃園有一名母親早上騎車載著兒子上學,在路上被歹徒開車撞倒,歹徒下車二話不說砍傷這對母子,其中念高中的學生雙手被砍斷,母親也身受重傷還在醫院急救,而行兇的嫌犯可能就是學生姊姊的男友,為了報復狠下毒手。

  從警方在兇案現場拍下的照片,可以想像案發當時歹徒下手是多麼的重。被害人的安全帽掉在一旁,上面沾著血,還有刀械砍殺的痕跡,騎樓前面路上留下大片嚇人的鮮血,而歹徒就是用這台白色喜美的贓車,從後面高速把被害母子撞倒,下車之後一句話都沒有說,就用開山刀朝兩個人一陣亂砍,坐另一台接應的車逃跑。而這次是歹徒第二次向被害人下手,之前就已經用車撞過被害人一次。桃園平鎮警分局長劉錫明被砍傷的母子緊急送往林口長庚醫院急救,其中還在武陵高中就讀的學生羅啟建,因為用雙手抵抗歹徒的開山刀,雙手被砍斷,還在做接合手術,情況不樂觀,母親鍾桔妹開刀後虛弱的躺在病床上,醫院裡除了警方之外,還有大批家屬在醫院關切。警方認為傷者羅啟建二姐的男友,許姓男子涉有重嫌,正全力追緝。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