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性當道 男女分際模糊

  不少人預言下一個世紀將是中性化當道的新時代,性別的界限將愈來愈模糊。其實從時尚大趨勢來看,業者在世紀末的確發展出更多男女不分的新產品,當然對於中性化的消費者來說,買東西也方便多多。

  珮綺的穿著總是輕鬆帥氣,腳上的大球鞋、手上戴著no name大錶面的手錶。留著中長髮的他,本來就是個豪爽的女生。而在餐廳服務的李小姐從不穿窄裙,吸引人注意的、是他脖子上的領帶。像這樣喜愛中性打扮的人其實並不少,這一點、當然業者也嗅得到。

  過去要買情侶裝可不容易,現在款式相同只是尺寸不同的中性服裝突然成了設計師們競相著墨的熱門商品,卡其褲的風行,也昭告著性別模糊年代的來臨。

  就連內褲,也是男女不分,你儂我儂。緊身四角褲、男生穿了可提臀,女生穿了添狂野,反正業者是一網打盡。高價錶更趕上這股風潮,全球一百只的限量鑲鑽錶大打中性路線口號,希望有情人一次買一對。當然能作為定情物的首飾戒指,更是雌雄莫辨咯!世紀末,您可發現,女生拼命剪短髮、男生倒是猛留長頭髮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