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大破牛窟 逮捕牛郎73名

  台北市警方今天凌晨又破獲一個大型牛郎店,當場逮捕73名牛郎和37名正在店內消費的女客人。這家名為豪情相約的牛郎店以剛被抄過的酒店做掩護,不過才開張五天就被警方查獲。

  走進這家位於中山北路一段89巷一處隱密的地下室,裡面坐滿的,都是牛郎和來這裡消費的女客人。

  由於人實在太多了,警方在一張張查驗身分證時,像是在發撲克牌似的數個不停。

  被當場逮捕的73名牛郎,各個不是用衣服,就是用包包遮住臉,37名在店裡消費的女客人,大多數都是穿著新潮打扮時髦的妙齡女子,她們全都縮在一起不敢露出臉來。不過到後來,有些牛郎根本不在乎,乾脆坐起來和朋友談笑風生。桌上杯盤散落,似乎還可以想見當時飲酒做樂的情形。

  據警方表示,這家牛郎店,是以先前曾經被抄過的酒店做掩護,最近大張旗鼓的開幕,不過才開張五天,就被警方破獲。(林思偉 李垣誼)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