噩運連連 古金水陷困境

  被列為立榮航空爆炸案的重要關係人古金水,除了爆炸案還在調查,讓古金水困擾之外,又傳出了古金水對學生性侵害,已經被學校解聘。古金水整天都在家裡,表示這一陣子發生的事,讓他覺得很絕望。

  來到古金水的家,按了門鈴,古金水的家人怕古金水被騷擾,對外都一致表示古金水不在家。事實上古金水一整天都待在家裡沒有出門,鄰居街坊也都說,已經好幾天沒看到古金水,連古金水的太太都沒有出現。或許是立榮班機爆炸案,古金水被列為重要關係人,而他的哥哥在爆炸中不幸喪生,讓他既困擾又難過,但是大家更關心的是,古金水到底有沒有對學生性侵害。

  從古金水的言語中可以清楚明白,一連串的事情讓他非常困擾。古金水強烈表達他的想法。雖然古金水一再強調自己該說的都說了,可能還是沒辦法知道,古金水到底有沒有對學生性侵害。或許過兩天等到古金水心情調整好了,就會自己出面說明。(周長勝 楊振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