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和橋下公寓大火五人受傷

  台北縣市今天凌晨發生兩起火災,福和橋下一輛機車懷疑遭到縱火,進而延燒到旁邊的一棟六樓公寓,造成五人受傷送醫,其中兩人傷勢嚴重;另一起火警則是在台北市的哈蜜街,雖然火勢不大,卻造成一家六口嗆傷送醫急救。

  凌晨三點三十六分,位於福和橋下一棟六樓公寓大樓,突然從一樓竄出火苗,並且迅速向上延燒。

  不僅火勢來的急,還產生大量濃煙,在睡夢中驚醒的住戶紛紛奪門而出,眼看樓下不斷冒出的火舌,所有人只好往頂樓逃生,等待救援。

  消防人員趕到現場,用雲梯車陸續救出59名住戶,但是有兩人重傷,三人受到輕傷,都送三軍總醫院急救,火勢在半個小時左右獲得控制,起火原因,是停放在大樓前的機車疑似遭到縱火,才延燒到公寓造成火災。

  幾乎同一時間,台北市消防隊也出動救火。四點左右,台北市哈蜜街59巷38弄50號,11樓之四的住宅竄出火苗。還好火勢不大,消防人員十分鐘就將火勢撲滅,但是11樓的六位住戶,還是受到嗆傷送馬偕醫院急救。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