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家娘創業維艱努力機運攀高峰

  在台灣有很多女性白手起家,成為人人稱羨的頭家娘,推廣有氧舞蹈起家的唐雅君,和靠美容發跡的蔡燕萍,都是我們熟悉的頭家娘,他們為什麼成功、如何成功,來看看他們的故事。

  這是真皮、這是表皮,蔡燕萍專注的解說護膚要領,53歲的臉上看不到皺紋,他25歲借貸三千元開始創業,從一張美容椅,到現在全球兩千多家美容連鎖企業。蔡燕萍說,能做個成功的頭家娘,除了自己努力,還要別人給你機會。

  白手起家的蔡燕萍,用自然就是美這句話,成功拓展他的美容事業。而熱愛跳舞的唐雅君,從有氧舞蹈出發。忠孝東路三段的這家韻律教室,是唐雅君的第一家店,他從這裡發跡,從一間韻律教室到全國20多家健康休閒俱樂部,十八年一路走來,唐雅君談起剛剛當頭家娘的辛苦。

  現在專心做頭家娘,唐雅君說,沒有辦法像以前一樣專職教跳舞,是他最遺憾的事。(孫紀蘭 謝建文 許永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