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真看板消失田麗動怒

  女星田麗最近因為看板廣告風波,成了話題女王!今天她向媒體指控,交通部高速公路局向廣告商施壓,讓她的寫真看板只掛了一星期就被拆掉,她要求高公局做出合理解釋,並要讓她的廣告原封不動的登回去。不過高公局則是冤枉的表示,這件事情高公局從頭到尾都不知情。

  寫真女王田麗這回真的卯上了高速公路局,原因就是這幅田麗引以為傲的清涼廣告。田麗指控高公局向廣告商施壓,讓她的寫真看板,只在高速公路旁登了一個星期就被拆下。已經侵犯了她登廣告的自由。至於外界質疑這種清涼照片可能影響行車安全,田麗則是嗤之以鼻。田麗強調,她登在高速公路看板上的海報,都是三點不露,部份人士硬要把性感和色情劃上等號,實在是件很無聊的事。她要求高公局讓她重新站上看板。不過高公局則是大喊冤枉,指出田麗的看板根本不歸他們管轄,是廣告商自己拆掉的。而廣告公司對此也是避而不談,姑且不論這場風波何時才會落幕,看著田麗笑盈盈的秀出魔鬼身材,這對寫真集的宣傳應該已經是效果十足。(蕭彤雯 葛傳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