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種風波未了 香江媒體追追追

  成龍日前首度打破沈默,在香港公開承認自己做了錯事!不過,香港媒體可不會輕言罷休,除了到吳綺莉家中徹夜守候,成龍參加朋友的婚宴,迎接他的也是此起彼落的閃光燈!

  成龍親自開車,載著女助理來喝喜酒,他一出現,媒體記者就是一片混亂鎂光燈閃個不停,人人都想搶到什麼特別的鏡頭,不過他什麼也沒說,匆匆進了婚宴會場,跟成龍比起來,帶著英俊兒子亮相的宮雪花,進軍國際的導演唐季禮,都沒有受到這樣的注目。

  而婚宴的主角,成龍的徒弟盧惠光,幾乎被搶盡風頭,一對新人特別提早擺姿勢亮相,拜託記者不要在宴席中拍照,打攪祝賀的親友。當然更擔心的是有人在婚禮中提起成龍的緋聞,弄得場面尷尬。

  至於女主角吳綺莉,深居簡出,不肯露面,她在港島的高級住宅,只剩下徹夜守候的狗仔隊,香港報紙,當然沒有放過這段八卦,看樣子,香港媒體還要把相關消息,炒作一段時間。(何月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