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再傳地震 居民心跳時刻

  土耳其剛發生過地震,台灣今天下午也發生了地震。這次的地震規模5.2,震央在台中南方約15公里的地方。台中市和日月潭感受到的震度最大,都在四級。還好這次地震,除了讓中部的民眾,又嚇了一跳之外,並沒有災情傳出。

  今天下午大概三點三十五分左右,台灣又再發生地震。這次地震的規模5.2,震央在台中南方14.8公里,地震的深度8.9公里。台中市所感受到的震度也最大,達到了四級。日月潭也是四級,嘉義市三級、台北市只有一級。雖然在台中市可以感受到這次是上下震動型的地震,但除了又嚇了一跳之外,對民眾似乎並沒有太大的影響。便利商店貨價上的商品,並沒有掉到地上,營業也很正常。從監視錄影帶上來看,也幾乎看不出正在地震。倒是正在搭電梯的民眾,感受到了大樓的搖晃。但並沒有驚慌,反而是搖搖頭,一副地震又來了的樣子,從容的走出電梯。(陸 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