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愛夫妻一夕變天

  上個月才轉任總統府秘書長的章孝嚴,和夫人黃美倫一直保持恩愛的形象,如今驚傳外遇,還留下白紙黑字,百口莫辯的證據。究竟這件跌破所有人眼鏡的緋聞,是怎麼發展的?曾經以“你是我心中的小太陽“來形容愛妻的章孝嚴,一張晶華酒店的便籤,捲起了章孝嚴從政以來的最大風暴。

  在這張沒有抬頭的簽條中,有章孝嚴的親筆字跡,寫著“我對你的愛是無庸置疑的,我願意在兩千年六月底,與黃美倫辦妥離婚手續“章孝嚴親筆簽名,日期是今年十一月十號。而三天後,十一月十四號章孝嚴卸下國民黨秘書長。這張字條被媒體由特殊管道取得,章孝嚴發表聲明,對家人和王筱嬋表達歉意,他強調不會和黃美倫離婚,也不會辭職。

  章孝嚴和王筱嬋,曾經一度前往台北晶華飯店約會,女方事後透過管道,取得了房間內的部分重要證物,迫使章孝嚴在不正常的情況下,簽下了離婚承諾書。外遇的消息曝光之後,章孝嚴並沒有公開露面,只是擬出了四點聲明:承認這是一個錯誤,而對於妻子,對方以及所有關心他的人,章孝嚴則是表達了深深的歉疚與歉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