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航劫機談判中多方僵持難落幕

  劫持四天的印度航空班機,目前終於有了進展,劫匪將今天下午的最後通牒,延長了三個小時,同時印度政府也派員進行交涉,希望劫機事件能在今晚落幕,此外由機上有許多外國乘客,劫機事件的僵持不下,也引起了聯合國安理會的高度關切。

  停在阿富汗[甘達哈]機場的印航班機,目前已經被劫持了四天,劫匪原本下達最後通牒,印度政府不答應要求,就開始射殺人質,不過在最後期限前,印度政府已經派員進行談判,而劫匪也答應延長三小時,因此目前劫匪並沒有殺害人質。

  然而,據了解,印度政府態度依然強硬,不願答應劫匪的要求,釋放被拘禁的回教領袖阿薩,而阿富汗政府,也對劫匪提出最後通牒,如果再度殺害人質,軍隊將會展開突擊。

  此外,大批心急如焚的家屬,不滿印度和阿富汗政府,處理劫機的態度,今天和軍隊發生衝突,場面一度混亂。

  前兩天,被歹徒殺害的人質,今天舉行葬禮,據了解這名年輕男子,是正在度蜜月的新郎,他因為偷偷打開遮住眼睛的黑布條,而被殺死,現年二十一歲的新娘,目前還在機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