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門傳教士奉獻愛心

  世界上不論哪種宗教,強調的都是貢獻付出,愛心回饋,有一群來自美國的傳教士,他們默默奉獻愛心,照顧重度智障殘障者,雖然由於經驗不足,他們總是忙的手忙腳亂,但是溫暖的愛心,贏得了所有的感謝。

  來自美國的摩門傳教士走進了高雄無障礙之家,他們不是來教英文,也不是來傳教,而是例行每個禮拜一次照顧重度智障殘障家民的服務。家民們一看老外來了,露出歡欣的笑容,甚至還聊上兩句。就在這個時候,一位主著拐杖的聖誕老公公出現。他親切的與大家握手寒暄,這位因公受傷的聖誕老人正是無障礙之家主任鄭順安。

  中午吃飯時間到了,大夥七手八腳的帶著家民們進餐廳預備餵食,一時之間,狀況百出,有人不願下樓吃飯,有人要先摸摸頭才肯吃飯,激烈一點的,甚至出現自虐的動作,反而令這群愛心傳教士們不知所措。吃完午飯,這群來自美國、年輕且富有愛心的傳教士,又照顧家民們睡午覺,他們寬厚而慈悲的心,贏得家民們永遠的感謝!(謝昶易 許永輝)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