剷土機校園施工撞死小學生

  台北市信義國小今天發生一起驚人的慘劇,一名一年級的國小學童,竟然在校園裡,被正在施工的一部剷土機當場撞死,家屬趕到醫院的時候,相當悲憤,警方發現,這名剷土機駕駛早就喝得醉醺醺,而學校工地的隔離措施,更是簡陋得只有一條警戒線。

  出事的這部剷土機,靜靜的停在操場中間,恐怕誰也想不到,它竟然會變成小學生的殺手。

  上午九點半左右,正是學校第一節下課,雖然操場就像一處大工地,但是卻阻擋不了活潑好動的小朋友,這時候一年七班一名小學生陳昱全,好奇的跑到這部正在施工的剷土機旁,不曉得為什麼,突然被撞倒在地上,當場昏迷不醒,校方趕快叫來救護車,送到醫院急救,但是因為傷勢太過嚴重,最後還是無法挽回這條小生命。

  聞訊趕到的家屬悲憤欲絕,在醫院裡痛哭失聲家屬說,好好的一個小孩子,送到學校卻被撞死,他們痛罵校方沒有盡到安全管理的責任,學校師長也都趕到醫院,極力安撫,不過對於意外的責任,他們說,還要再做了解。

  而這名剷土機司機,出現的時候卻是滿身酒氣,警方對他進行酒精測試,赫然發現竟然高達0.55,比酒後駕車0.25的標準值還高得多。因為太不可思議,警方也比照重大刑案的模式,出動鑑識人員,他們親自躺在這部剷土機的後面,模擬當時意外到底怎麼樣發生。

  檢察官趕到學校,也馬上找來兩名目擊的小朋友,並且帶著他們到剷土機旁邊,詢問意外發生的經過。信義國小目前正在進行操場擴建工程,校園裡可說是處處危機,不過卻只有幾條簡單的警戒線隔離學生,連檢察官都覺得太過草率。目前除了先把剷土機駕駛和包商移送法辦之外,也將追究校方有沒有責任疏失。(沈元斌 陳昭仁)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