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外遇 王羽對簿公堂 真難堪

  獨臂刀王王羽,控告太太王凱貞外遇案,檢察官開庭調查,張昭坦承和王凱貞有不正常關係,王羽則強調,將告到底,並要張昭付出代價。而就在張昭準備離開地檢署的同時,保鑣動手打人,場面一度混亂。

  一位是名演員,另一位則是他的太太,兩個見面的場合原本應該是在溫馨家庭,現在卻在法庭上,而且是因為婚外情,雙方必對薄公堂,相當的尷尬。

  被王羽指控和自己太太有染的,前北誼興瓦斯公司總經理張昭隨後也在保鑣護衛下,出庭應訊,張昭向檢察官坦承,而他在庭上坦承,的確讓王羽載綠帽子。

  不過,他不願意對這件不名譽的事做任何說明,而正當他準備離開地檢署的時候,他的保鑣動手推打記者,和記者發生衝突。因為一件不名譽的事,同樣具有知名度的三個人都必須接受公正的第三者來裁判,而根據王羽的說法,這還只是開始,他一定要張昭付出代價。(鄭和明 鍾建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