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安新作 與魔鬼共騎 角逐金獎

  好萊塢奧斯卡熱季即將來臨,各家電影陸續展開造勢活動,而曾與奧斯卡擦肩而過的華裔導演李安,當然也有為金像獎而拍的作品。

  "與魔鬼共騎"是導演李安最新作品,描述的是一八六零年代美國的人性故事,雖然沒有超級大牌卡斯,不過,由年青演員詮釋當時年輕人特質,卻是十分適當,從理性與感性、到冰風暴,來自台灣的李安已經征服許多美國影迷,能夠以外國人的身分大膽挑戰南北戰爭題材,李安還是第一人,為了劇中不少大場面的戰爭戲,李安蒐集了相當多的資料,電影殺青後,也證實擅長處理人性情感戲的李安,對於戰爭場面也頗有個人風格。雖然與魔鬼共騎在美國上映後,影評的反映有些兩極化,不過,這並不會影響李安角逐奧斯卡。由於之前作品已經被肯定,許多大牌影星都指名要與李安合作,不過,對李安而言,名氣大小並不重要,誰最合適扮演劇中人才是關鍵。(沈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