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大娃娃水中游有模有樣

  游泳很多人都會,不過,四個月的娃兒也會游泳,可能就沒幾個了。今天我們帶您去看看一個才四個月大的寶寶怎麼學游泳!

  各位叔叔伯伯阿姨姑姑,大家好!雖然我才四個月大,不過,在離開媽媽的肚子一個多月後起,游泳就是我每天的運動,您相信嗎?我的教練爸爸每天都還讚美我呢!每次我都從暖身開始,熟悉水溫後,先和教練爸爸玩水,您瞧,現在這些動作我都會了呢!先來個仰式吧!我只要兩腿蹬啊蹬啊,雙手撥的撥的,很簡單就浮在水面上了,據媽媽說,在她肚裡時,我本來就很會張牙舞爪的動的動的!現在在水裡頭,就更自在了!我還會蛙式踢挖腿呢!怎麼樣不比你們大人差吧!現在還有一招我更厲害,不過,得帶蛙鏡,我最討厭了!

  媽媽以前是奧運游泳國手,我的姊姊還是花式游泳選手,讓她替我介紹介紹吧我就是這麼學游泳的,挺好玩的,而且爸爸媽媽說,我平時就多運動,感冒生病就少了呢!您也要試試嗎?不過,像我小孩子,可記得一定要有大人陪!(林芳靜 林漢誠)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