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凌晨車禍 輟學生一死三傷

  新竹市凌晨發生一起死亡車禍,四名高中中輟生開車撞上"省台一線"新竹大湖路段,造成一死三傷的慘劇,是否因為飆車而造成車禍,警方正在調查中。

  聽到孩子車禍急忙趕到醫院的家長,哭的是肝腸寸斷,這起車禍發生在凌晨兩點半鐘左右,一輛自用轎車突然在省道台一線新竹大湖路段失去控制,由南下車道衝過安全島造成車毀人亡,車上四名乘客都是未滿二十歲的青少年,當消防人員將這四名青少年送到醫院時,坐在前座的陳順敏,已經沒有生命跡象。這名輟學少女,三年前即由家人向北縣警局列報為失蹤人口,這段期間可能都是與這群青少年四處遊蕩。

  而坐在後座目前仍就讀竹南君毅中學的林平炫,腦部受到重創有腦死變成植物人的可能。另外駕駛和另一名青少年則受到輕傷並無生命危險,對於車禍當時狀況根本沒有印象。目擊者指出當時車速相當快,而負責駕駛的陳姓少年表示是為了閃避一隻野狗而肇事,到底原因為何警方正深入查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