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暫停路邊 歹徒手腳快 轉眼開走

  大台北地區最近出現一群搶車賊,專門在路邊埋伏,趁民眾下車,沒鎖車門,把車搶走。一名被害車主向警方報案,才知道當天台北有三輛車是被人用這樣的方式搶走。

  王先生幾個月前買了一台這種同型的兩百多萬高級轎車,昨天開車經過台北市南京東路和吉林路口,把引擎熄火,但是鑰匙還插在車上,車門也沒鎖,王先生就站在車旁邊和姊夫聊天,沒想到歹徒早就相中他的車,趁王先生不注意的時候,跳上車把車搶走。

  王先生追不到愛車馬上報警,才知道他是這個派出所轄內,幾小時裡的第三個被害人。事實上很多駕駛人認為只要門不關或車子不熄火,就不會被警方取締或是拖吊,沒想到這樣卻成為歹徒下手的目標。但是車被偷只是痛苦的開始,難過的可能還在後面。不管是偷車還是搶車,犯罪集團的手法愈來愈新,而且愈來愈大膽,最近警方也注意到這種情況,懷疑有一個集團專門犯案,正全力追查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