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孩墜樓 母親是推手?

  六歲男孩李奕輝,墜樓死亡的命案,可能是一起媽媽殺死小孩的人倫悲劇。檢察官驗屍後,確認這個小孩是墜樓死亡,並從大樓監視錄影帶裡,發現小孩的媽媽帶著他,登上十四樓頂,還抱起小孩。現場留下了媽媽和小孩的鞋印。目前已經將這個媽媽依殺人罪,移送法辦,並且羈押獲准。

  六歲男孩李奕輝,墜樓死亡的命案,檢察官上午進行驗屍。發現李奕輝併沒有受到凌虐,是生前墜樓死亡。而警方在命案發生後,從大樓的監視錄影帶裡,發現是孩子的媽媽蕭惠敏,帶著李奕輝進入大樓,搭乘電梯到十四樓的頂樓。

  雖然她他矢口否認,但是在大樓的樓頂,發現許多的鞋印,經過比對,就是小孩母親蕭惠敏的鞋印。附近還找到小孩的鞋子,現場有掙扎的痕跡,圍牆上還留下刮擦得痕跡。

  由於種種跡證都相當清楚,蕭惠敏涉嫌重大,已經依【殺人罪嫌】移送法辦,併由法院裁定羈押。李奕輝的父親,則是顯得相當悲傷,只說小孩很乖巧,但是太太的精神狀況不穩定。之前吵架過後,還威脅說要給他好看。檢方則表示,蕭惠敏為什麼要推小孩下樓,以及他的的精神狀態,都還需要進一步調查鑑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