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籤比手氣場外拼人氣

  第十屆總統候選人號次抽籤的結果出爐了。獨立總統參選人宋楚瑜拔得頭籌,抽中一號,連蕭配抽中幸運數字二號,陳呂配則抽到五號,各組候選人立刻配戴上新號次,全力衝刺。

  場內比手氣、場外拼人氣,各組人馬的支持者,場外對街叫陣,警方嚴密監控,沒有發生衝突。各組總統候選人的支持者,在中選會前,隔街叫陣互別苗頭,一路高喊,護送候選人抽個好籤。五組總統候選人選前難得共聚一堂,大家有風度的握手寒暄,李敖還俏皮的忙著捕捉珍貴鏡頭。除了副總統連戰另有行程,沒有親自到場,其他各組候選人都帶著重要幕僚,共度這緊張的一刻。原本不來的宋楚瑜,結果沒有白來抽中一號。

  籤王被抽走了,不過陳水扁笑嘻嘻的上台,結果是五號,陳水扁說五月新總統,五號陳水扁。

  蕭萬長單槍匹馬,掛著招牌微笑,結果抽得象徵勝利的幸運號碼二號。

  倒是李敖,又有意見,他說連戰不來,他也不抽,改派副手試手氣,結果是三號。

  最後一個號碼四號,當然是雙良配。緊張時刻結束,笑得最開心的是蕭萬長,他說四年前李連配是二號,他選立委也是二號,真是如願以償。

  場內比手氣,場外拼人氣。場外五組人馬隔街過招,國安局和數百名員警嚴密監控,選民激情演出,所幸沒有肢體衝突。

  連扁宋陣營,拿出預備好的貼號,貼在宣傳車和旗幟上,擺開陣式迎接自己的候選人。支持群眾情緒亢奮,保警的神經也繃得很緊,所幸秩序還算好,只有小口角,大家總算鬆了一口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