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香遊覽車追撞十五人輕重傷

  一輛【板橋孔明會】包租的進香遊覽車,下午途經彰化市彰南路時,可能為了閃避一輛不當超車的聯結拖板車,突然失控追撞一輛客運公車,造成15人輕重傷,經緊急送醫急救、其中三人傷勢嚴重、可能有生命危險。

  發生追撞意外後,遊覽車的前擋風玻璃碎裂掉落,車頭也嚴重凹陷,可以想見車禍當時的撞擊力道有多強勁。車上乘客共有15人受到輕重傷,全被緊急送往彰化基督教醫院急救,急診室頓時亂成一團。這輛由板橋孔明會雇用的遊覽車,滿載會員,到中南部進香,下午途經彰化市彰南路時,一輛拖板車突然強行超車,遊覽車駕駛緊急閃避、不料卻追撞上前方的彰化客運公車。

  急診室一片哀號,醫護人員整整忙了兩個多小時,才將傷者全都安頓好,傷者回想出事那一刻,仍然心有餘悸。

  經過急救,確定其中有三名傷者、因為傷勢較重,恐怕有生命危險。其餘12名受傷的孔明會會員,在包紮、縫合完傷口後,也還留院觀察中。目前板橋孔明會幹部、已經通知傷者家屬,並提早結束進香行程,至於確實的肇事原因,則由警方進一步調查。(蔡曉剛 黃榮亮史京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