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倫多暴龍卡特受媒體青睞

  美國職籃NBA 賽事,多倫多暴龍的卡特表現亮麗,一口氣飆進51分,創下NBA 本季、而且是個人職籃生涯的最高分。美國媒體甚至因此誇讚卡特,可望成為喬丹的接班人。

  這場多倫多暴龍對鳳凰城太陽之戰,簡直成了暴龍卡特的個人秀。這是他兩次漂亮的三分球。上半場,卡特已拿下25分。

  比賽進入第三節,看他這球,帶球、360 度轉身上籃、得分。實在是太神奇了,難怪卡特忍不住露出驕傲的表情。

  再看這球,麥格迪投籃不進,卡特立刻縱身躍起,補上一記,進了。

  這個三分球讓卡特得分累積到43分。接近他過去個人最高紀錄47分。

  好運來得時候,真是擋也擋不住。這球眼看卡特差點就要弄丟了,但還是被他捉起來,跳投得分。

  其實太陽的哈德威和羅傑,也都有不錯的表現,但卡特實在是太勇猛了。終場暴龍就以103比102 險勝太陽。卡特高興得握拳歡呼,興奮得不能自己。總計卡特共飆進51分,同時締造個人職籃生涯和NBA 本季的最高分紀錄。(蔡宜容)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