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爭第四天 古蹟景福門遭殃

  接連四天的抗爭,已經對周遭的交通造成嚴重影響,不但一整天都是瘋狂大塞車,附近的學生以及上班族還遲到連連,而著名的古蹟景福門,也因為被群眾破壞,現在是面目全非。

  雖然警方在封鎖區裡全面淨空,不過在封鎖線外,卻是嚴重的瘋狂大堵車,為了隔絕抗爭民眾,警方擴大了管制,造成周遭的交通受到嚴重影響,尤其在上下班的尖峰時段,不論進城或是出城,馬路上塞得滿滿都是車陣,很多民眾在大街小巷裡轉來轉去,但就是轉不出車潮,駕駛怨聲載道,而在封鎖區裡面的弘道國中、東門國小以及師院附小,已經被迫停課兩天,不過正常上課的學校,卻也有不少學生來不及趕到,就算到了學校,也被吵得很難上課。

  由於下個星期就要舉行月考,現在根本不敢停課,只有期待抗爭能夠早點結束,然而這場活動,已經讓著名的古蹟景福門慘不忍睹,不但牆上被亂噴漆,連城門都被群眾敲碎破壞,在裡面更是滿地垃圾,大小便的臭味充斥,要恢復原來的樣子,恐怕還需要一段相當長的時間。(沈元斌 陳昭仁)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