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齒雷射美白 一小時變白

  您有一口黃牙齒、甚至黑牙齒的困擾嗎?台北醫學院附設醫院最近引進了新技術,用雷射來進行牙齒美白,只要一小時,就能讓“黑牙變白皮“,不過價格要比傳統的牙齒美白方式,貴上三到五倍。

  灰灰黑黑的牙齒,任誰都難以忍受,更何況是妙齡女子?由於小時候吃多了抗生素,讓翁小姐的牙齒變成這個樣子,試過各種方法都沒用,直到來了北醫,終於有了轉機。

  仔細瞧,這上下兩排牙齒,就是雷射美白前後最好的對照。這種新技術是以高濃度的過氧化氫漂白劑,先塗在牙齒上,再以雷射強化漂白作用,達到美白效果,與傳統的低濃度美白比較,不但可將治療時間由四到六星期,縮短為一到兩小時,過程也較安全。

  目前北醫已經運用這套技術,成功的替十名患者將黑牙變成白皮,不過高效率的代價是高價格,一次雷射美白的價格高達三萬塊,比傳統方式貴三到五倍,白了牙齒就得瘦了荷包。(蕭彤雯 葉弘傑)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