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總統中市感恩之旅

  李登輝總統卸任前的感恩之旅,今天來到台中市。在感恩餐會時指出,十二年總統任內,他為台灣開出一條路,將來要走的路更遠,應該要從教育改革開始,建立法治化的社會,至於台灣本土化的做法,並不是要搞獨立或與大陸切斷關係。

  總統府國策顧問【張啟仲】,在台中市為李總統舉辦感恩餐會,邀請台中縣市地方人士與會。李總統致詞中指出,在他任內,台灣的民主政治已經落實,也讓台灣更加國際化。現在大陸有武力,但是缺乏做人做事的寬大胸懷,缺乏國際觀。

  李總統說,他在任內最大的事情就是憲法修訂,將來更重要的是教育的改革,訂出一套社會標準,建立法治化的社會,這是我們與大陸最大的不同。李總統還向在場人士舉杯敬酒,感謝大家。隨後轉往拜訪【雕塑家】王英信,王英信特別請李總統修正他四年前受託創作的李總統打高爾夫雕像初胚,兩人閒話家常。(陸 剛 黃榮亮)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