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龍"動畫科技萬方矚目

  美國【迪士尼公司】的暑假強檔鉅片【恐龍】,即將上映。全片強調採用最新電腦動畫科技,效果驚人,連權威的【新聞週刊】都以封面故事專文報導。電影還沒上演已經受到萬方矚目。

  古生物學家推測,億萬年前有隕石撞擊地球,當時稱霸地球的恐龍因此絕種。迪士尼的暑假大片【恐龍】,就以最新的動畫科技,重現這個過程,描述恐龍如何適應地球環境的劇變。雖然迪士尼不願透露花了多少錢,但是專家預估,拍片成本至少有兩千億美元。而每一分錢的價值,都完全呈現在銀幕上。栩栩如生的恐龍,是用最尖端繁複的電腦動畫科技做出來的效果。片中看到的壯闊景色,則是工作人員遠赴世界各地各個角落實地拍攝,再以電腦科技合成。

  目前最大最完整的暴龍化石,正在美國展出。各地又掀起一股恐龍熱。影評都預估,迪士尼這部恐龍動畫鉅片,將在票房上開出亮麗成績。(林佳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