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理縣長擺不平 陳唐山續任

  在五二零前夕,台南縣代理縣長之爭越演越烈。原本要接任國科會主委的台南縣長陳唐山因為代理縣長林文定的人事案生變,已經確定不會出任新職, 將會留在台南縣繼續擔任縣長,而副縣長林文定,則痛批扁嫂吳淑珍, 強力介入代理縣長人選。

  看到縣府同仁熱情的打氣, 陳唐山好不容易露出笑容,已經參加過內閣新生訓練, 陳唐山到了交接前一天, 竟然還在猶豫要不要當國科會主委。

  陳唐山不接國科會, 主要原因就是為了追隨他多年的副縣長林文定, 原本力保林文定代理縣長, 不料最後一刻陳水扁的態度出現變化。根據林文定的說法, 陳水扁夫人吳淑珍, 極力推薦曾經擔任過他助理的現任立委蘇煥智, 否則他就不參加五二零就職大典。林文定認為, 吳淑珍明顯干政, 不過蘇煥智卻說, 他和扁嫂根本沒有聯繫。

  發生這種事情, 國民黨立委下午痛批, 簡直是貽笑大方。(陳汎瑜 柯國強 何興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