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獲男性色情網站 嫌犯是學生

  刑事局破獲首宗國內男同性戀者色情仲介網站,查扣兩百多片男性猥褻光碟片,架設網站的嫌犯, 是一名20出頭的大學生。這個被查獲的純男性色情網站名稱叫做台灣同志,網站上刊載大量男性裸露及猥褻照片,嫌犯先是連結國外網站,買進日本東南亞及歐美等男性色情光碟。

  嫌犯再利用網路販賣色情光碟,謀取利潤。刑事局是在前兩天查獲了這個國內第一次發現的純男性色情網站,並逮捕目前二十一歲,仍在台北地區某私立大學就讀的在學學生。專案小組並在嫌犯位於新店的住處查扣兩百多片色情光碟片,嫌犯供稱,是從去年十一月開始架設男性色情網站,並利用網路販賣光碟。每一張光碟片價格在一百五十到兩百元不等。

  嫌犯說,因為自己是學生,賣色情光碟純粹是為了賺生活費,每個月獲利約在兩萬元左右,目前全案依妨害風化罪,移送台北地方法院偵辦。(田鴻魁 楊振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