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王心結難了,到此為止?

  行政院上午召開治安會報,最近互動並不順利的法務部長陳定南和調查局長王光宇,在會上又碰面了,不過行政院長唐飛,倒沒有做出任何調解的動作,而陳定南稍後則在法務部搬出錄影機,用畫面澄清自己刻意不和王光宇握手的爭議。

  為了“不握手“事件,飽受抨擊的陳定南,在法務部裡搬來錄影機,拼命想要證明,當時在立法院,他真的沒有看到王光宇伸出手想要和他握手,至於王光宇事後的怨言,他則要王光宇當面和他溝通。法務部長陳定南事情真能到此為止嗎﹖

  原本希望行政院長唐飛出面當和事佬,稍早的治安會報裡,六大情治系統首長包括國安局長丁渝洲、法務部長陳定南等人都來了,他倆共同的下屬,調查局長王光宇也來了,但進出都刻意改走行政院後門,原因耐人尋味。行政院長唐飛,也沒有在會中調解陳定南與王光宇的心結,倒是在會中,大家對於成立查緝黑金行動中心,有了共識,將儘快在高檢署之下設立,至於陳定南和王光宇之間難解的習題,會不會影響掃除黑金,只有走著瞧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