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網不用電腦 五年後e-book滿天下

  來台參加世界資訊科技大會的, 微軟總裁比爾蓋茲, 度過忙碌的一天! 在演說中他預言, 五年後, 學生可以帶著e-book電子書到處跑; 而下個世紀的軟體研發, 將比登陸月球還要貴. 陳水扁總統在接見比爾蓋茲的時候, 則是推崇微軟公司的貢獻; 以及比爾蓋茲的人生哲學!

  這回2000年世界資訊大會, 有多場重量級的演說. 其中, 最吸引人也最有影響力的, 該算是微軟總裁比爾蓋茲了!

  他指出, 網際網路, 視窗平台, 個人電腦, 到了21世紀, 就會有不同的面貌.

  一場演講才結束,另一場對大學生的演講, 緊接著又開始. 在台大,慕名來的師生, 把現場快擠爆了! 這位集財富和權勢於一身的人物, 許了年輕朋友一個夢想.

  中午, 總統陳水扁接見比爾蓋茲, 除了熱情寒喧; 陳總統也推崇比爾. 總統表示, 他在比爾身上學到許多人生哲學.

  只在台灣停留不到24小時的比爾蓋茲, 下午不忘在記者會上, 輕鬆的回答問題. 他說, 從不後悔自己的選擇.對於掌握未來趨勢, 46歲的比爾蓋茲, 顯得信心滿滿,氣勢十足。(周怡怡 翁乾晃 何家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