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促銷香蕉

  國民黨今天舉行十五全後第一次中常會,會中不但選用香蕉為點心,副主席吳伯雄更是在一樓大廳叫賣促銷,高雄黨部也有促銷活動,由此可見,國民黨從中央到基層,都希望能夠協助蕉農,早點渡過難關。

  國民黨主席連戰今天主持十五全後第一次會議,會中頒發當選證書給三十一位中常委,會中並且由前農委會主委林享能報告香蕉滯銷失序問題,每位中常委桌上都擺了香蕉,準備一邊開會,一邊享用,而樓下大廳更舉辦了香蕉促銷活動,中央餐廳的師父們還動腦做了多道香蕉甜點、飲料,副主席吳伯雄更上台叫賣。結果成績還不錯,才十分鐘,就賣出二千箱。

  促銷活動也同步在南部展開,一早國民黨高雄縣黨部的義工,揮汗如雨的的站在大太陽底下,高聲的叫賣香蕉。

  就這樣菜籃族的阿公阿媽,路過的業務員跟機車騎士,看到了義賣馬上就停了下來,立刻掏出口袋的錢,買串大香蕉就這樣一塊不嫌少,五百不算多的一下子就賣了一、兩百斤。也有的民眾甚至於開著車子來裝黨部指出,民眾大吃香蕉不但可以幫助弱勢團體,如過有必要,這項義賣活動會持續到紓解香蕉滯銷困境為止。(張嘉君 方起年 張夢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