賓士小開鬧緋聞接班人有變

  中華賓士小開劉楚文,遭指控遺棄妻子,到目前為止,他始終沒有出面說明。而他的弟弟劉楚民上午表示,劉楚文人在台灣,對於這起遺棄風波,家人沒有討論,也沒有進一步的處理。

  兩個多月前,這位周惠珍小姐兩度邀集媒體,指控中華賓士小開劉楚文始亂終棄,連孩子扶養費都不給。雖然女方要告,但男主角劉楚文卻一直沒有出面,也讓這件事成為一面之詞。

  上午中華賓士宣布跨足流行服飾,劉楚文的弟弟、34歲的劉楚民成為第一個公開露面的劉家人。穿著自家代理的服裝,他強調這是劉楚文個人的事,所以連父親都沒有替他處理的意願。

  劉楚民證實,哥哥人在台灣。不過這件事顯然已經影響了中華賓士第二代的人事佈局。即將與一位公務員結婚的劉楚民,已確定跨過兄長成為賓士接班人,他更成立御麒興業,代理賓士精品服飾,成為父親最倚重的左右手。(周怡怡 張政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