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控股市殺手 國民黨喊冤要求財長道歉

  國內股市今天再度出現震盪百點,雖然終場守住八千點大關,小漲3.96,以8158收場,不過,買氣依舊低迷。選後至今股市一路下滑,真正元兇是誰?民進黨立委今天公開表示 ,就是國民黨大賣200億股票。 國民黨下午反擊,是投資人對執政黨沒信心,並且要求抹黑的財政部長道歉,否則下台。

  這樣綠油油的看板,讓國內投資人沮喪了好久。股市基本面真得好,但是股價就是差,民進黨說,要不是國民黨攪局,情況不會這樣。

  民進黨的證據是畫面上國民黨七大控股公司,從選後至今的股市進出記錄,答案是賣超200多億。這個數字,就能扳倒股市,國民黨拉高分貝駁斥。

  國民黨認為是財政部放出資料抹黑,部長不道歉,就下台。

  證期會傍晚也趕緊發新聞稿強調,沒有發現國民黨進出股市不法情事。希望為爭議劃下句點。只有倒楣的散戶,還在納悶?政治人物的話不能盡信,基本面又不靈,接下來如何投資才好?(胡一虎 羅聰平 何興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