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腸減肥瘦身?醫生說分明

  近來坊間興起了一股大腸療法的減肥風潮,推腸和洗腸更是消費者趨之若騖的瘦身寶典,究竟什麼事洗腸和推腸呢?它的醫學根據又是什麼?請看我們今天的報導。

  體重過重一直是現代人的困擾,而現代人們為了追求漂亮的體態,也從外在的有氧舞蹈,懶人療法等一直到強調體質改善的氣功療法,斷食療法等.近來坊間更興起一股推腸洗腸療法,親身體驗過的藝人十分推崇它的功效跟推腸一樣強調宿便是百病之源的洗腸,最近也相當風行 我們來一家醫院附設的水療中心發現,預約表排的滿滿的,其中女性就佔了三分之二然而推腸洗腸真的能夠瘦身嗎?真的能夠洗清大腸中的宿便嗎?

  業者一再強調宿便是百病之源,而且每個人身上都有宿便,都要清洗乾淨身體才會健康,那麼是不是真的每個人都有宿便呢?

  醫師認為宿便只有少數人才有,不過經過推腸洗腸的人都認為他們真的排出宿便現在人大多吃的多而動的少, 推腸洗腸中心的林立正是提醒我們現代人,您的飲食已經出現了問題,只有從根本的健康保健做起,多運動多喝水才能維持身體的健康至於推腸洗腸醫師認為只能救急而不能救本。(胡淑裕 蕭若華 詹智淵)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