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色再掀流行風潮

  兩千年秋冬流行風潮以金色為主,而這股風潮當然也帶到飾品方面。最流行的飾品有哪些造型,應該怎麼戴,我們來看看以下的報導。

  金色風潮在兩千年秋冬正式引爆,而世紀末的流行走向也有一番變動。這一股風潮可以先由情人節推出的金飾嗅到蠢蠢欲動的氣味。

  今年情人節飾品是以年輕、以及結合其他材質為主要設計。

  從情人節金飾揭開序幕,真正進入秋冬新品的時候,時尚的飾品設計就會有更明顯的風格呈現。

  因為秋冬服裝以洋裝、大衣、外套為當紅,所以首飾就成為襯托服裝的裝飾風格為主。

  在秋冬天氣比較暖和的時候,可以在外套上戴著長短層次的金項鍊,就像穿著黃金的罩衫一般,呈現出極盡奢華。

  另外,在專門為男性設計的飾品上,有業者用鑽石來象徵男性的成功與地位,希望在女性市場之外,也帶動男性購買鑽石飾品的風潮。

  飾品的風潮已經轉向了,把握以上介紹的顏色和款式的原則,再搭配適當的服裝,就可以呈現出流行感。(王秀如 許中熹)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