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惡少飆車行搶手段兇狠

  台中市三號晚間發生飆車族搶劫殺人案!一名年輕人晚間騎機車行經工學路台中高工前,突然被三名飆車青少年攔下,搜刮財物,歹徒得手後、竟還持西瓜刀、砍殺被害人,傷者頭部及手臂中刀,所幸急救後沒有生命危險。

  廿歲的小王、慘遭飆車青少年砍殺後,血淋淋地被送進醫院,傷者頭部及左手臂各中一刀,皮開肉綻,醫師緊急為他縫合傷口,但回憶起剛剛被歹徒砍殺的血腥情景,小王仍然心有餘悸。

  晚間九點左右,小王和另一名朋友、各騎一部機車外出,行經工學路台中高工附近時,突然衝出三名飆車族將他們攔下,隨即亮出西瓜刀、強搶小王的皮夾和手機,歹徒得手後、竟還揮刀對著小王一陣猛砍。

  至於是個人糾紛、引發流血意外,還是飆車族攔路亮刀行搶,警方在被害人縫合完傷口,已經派員到醫院製作筆錄,釐清案情,同時根據目擊民眾提供的衣著特徵,追緝當街砍人的三名年輕搶匪。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