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鎮瀾宮 顏清標抗議

  檢調單位昨天大舉搜索鎮瀾宮,查明涉嫌不法資金流向,昨天傍晚出國的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今天在大陸表示,他並不是落跑,而是去湄州感謝台商在進香活動中的支持,他也強調,他是人不是蒼蠅或老虎。如果司法單位公正辦案,他一定支持。

  鎮瀾宮遭搜索,顏清標就出國,依照既定行程抵達大陸湄州,今天透過越洋電話採訪,顏清標不滿有人說他是神棍,也否認出國是落跑。本來就約好的行程,要向大家道謝,一起吃個飯,這是很單純的事情。顏清標在總統選舉期間支持宋楚瑜,前陣子又在政府不同意直航下到大陸進香,不免令人聯想搜索行動與政治力介入有關。宗教歸宗教,政治歸政治,應該有信仰自由,我們如果沒有信仰自由,哪還有什麼人權?

  顏清標更強調,鎮瀾宮財務可公開,他根本不管事,只是掛名董事長。

  顏清標急著與鎮瀾宮財務劃清界線,也希望政府不要把他當老虎,因為他是人,不過檢方偵辦動作積極,已經鎖定三大方向,包括鎮瀾宮外的攤位權利金的收支,香油錢去向及鎮瀾宮對外假借媽祖之名行不法情事的被害人和證人,至於是否傳訊顏清標,檢方表示沒有預設立場。(蔡曉剛 鄧文欣 葉弘傑)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