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班機遭劫持 歹徒搶走百萬美金

  巴西一架載滿觀光客的國內線班機,昨天遭到劫持。武裝歹徒把飛機挾持到指定地點後,帶著至少330萬美元的現金逃逸。所有72名乘客和機組員則平安獲釋。目前警方正在追捕劫機歹徒。

  遭挾持的這架巴西國內線班機,是從著名的【伊瓜蘇瀑布】所在的【佛茲都伊瓜蘇市】,要飛往另一個南部城市。機上66名乘客都是觀光客,分別來自義大利、法國和日本。另外還有六名機組員。

  飛機起飛後不久,五名持槍的武裝歹徒,就拿出手槍,要求機長把飛機降落在一個四周都是牧場和甘蔗田的荒涼機場。飛機降落後,歹徒隨即坐上已經在等候的吉普車,逃逸無蹤。歹徒離開後,機長立刻把飛機開到附近最近的一座機場。所有乘客除了飽受驚嚇外,所幸沒有人受傷。

  劫機歹徒離開時,還帶著330萬美元的現金。有人說這些錢是從飛機起飛的城市偷來的,也有人說是從飛機上偷來的。詳情如何,還有待釐清。而這些歹徒都是以乘客身分登機。目前警方正在追查他們的下落。(林佳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