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正橋落河計程車尋獲 駕駛淹死車內

  昨天傍晚在台北市中正橋下落河失蹤的計程車,下午終於被找到了,消防隊費了很大工夫,才把這部車拖上岸,不過卻發現駕駛已經在車裡淹死。由於死者生前患有精神病,警方懷疑,是他自己開著車衝到河裡去尋短。

  消防隊的器材車,利用鋼索,把沉在河裡的車子,慢慢的拖近岸邊。在眾人的期盼下,這部計程車終於浮出水面,不過因為車子進了水非常重,才剛出水,車身就嚴重傾斜,從外表可以看到,可能是因為在河中翻滾撞擊,車體已經變形,車窗玻璃因為搜救的關係,也被搶救人員打破,不過讓人難過的是,駕駛已經淹死在裡面,陳屍在後座,全身僵硬,還有點浮腫。警方這時候也調來拖吊車,配合消防隊員,合力一起把這部車拖上岸。

  根據家屬指認,死者確定是現年三十四歲的男子郝方春,昨天下午他開著弟弟這部計程車出門,結果就一去不回。原本家人還抱著一絲希望,不料悲劇還是發生,在現場,他們只能靜靜的焚香默禱。

  有目擊者說,曾經看到死者先是倒車,隨即加速往河裡衝,現場只留下輪胎痕,並沒有煞車的跡象,由於郝方春生前患有精神疾病,警方研判,應該是他自己想不開,不過家屬對他用開車跳河這麼堅決的方式來尋短,也感到非常意外。(沈元斌 郭健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