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不放棄對台動武論

  今天是中共建政五十一週年紀念日,雖然中共嚴密管制,但還是有數以百計的法輪功成員,潛入天安門廣場,進行示威抗議。中共公安立即出動將他們全部逮捕,據說有些人還當場遭到毆打。另外,北京高層昨晚也舉行盛大國宴,並再度隔海喊話,以武力恫嚇台灣。

  中共總理朱鎔基昨晚在北京的國慶酒會上重申,台灣問題不能無限期拖延下去,他還軟中帶硬的暗示,中共在必要時仍不放棄對台動武。

  而在稍早北京還舉辦了盛大的街頭大會師,邀集各國的民間遊藝團體共襄盛舉,超過兩公里長的表演隊伍,估計至少吸引了十萬民眾圍觀。

  不過在這同時,也有消息指出,已有大批法輪功學員潛入北京,並且可能企圖在天安門廣場公開示威,北京當局為此已經在各交通要到加強臨檢查緝。

  另外據傳距離北京只有150公里的石家莊,在最近一個月內發生了六起炸彈攻擊事件,總計至少造成十個人受傷,不過消息都遭到了封鎖。(蔡筱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