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運閉幕煙火秀歎為觀止

  奧運煙火秀在閉幕典禮之後立刻登場,不但把雪梨市區的夜空,點綴的五彩繽紛,更把民眾的情緒帶到最高潮,估計總共有兩百萬名民眾在戶外狂歡,整個雪梨市就好像在辦一場大派對一樣,熱鬧非凡。

  在閉幕典禮後,體育場外的好戲立刻登場,從市區到雪梨港大橋這段長達八點五英里的路上,數萬枚煙火齊放,把雪梨的夜空點綴的五彩繽紛,其中雪梨港大橋上的煙火秀,更把整座橋照耀的光彩奪目,令人歎為觀止,著名的雪梨歌劇院前,擠了滿坑滿谷的民眾,情緒隨著煙火秀的精彩演出,駭到最高點,估計這場世紀煙火秀,大約吸引了兩百萬名民眾前來觀賞,場面比起千禧年除夕的煙火秀還要壯觀,連國際奧會主席薩瑪蘭奇也大加稱讚,說這次是有史以來最成功的一場奧運會。

  民眾高昂的情緒並沒有隨著閉幕和煙火秀的結束而熄滅,從體育場走出的民眾,繼續跑到街上狂歡跳舞,整個雪梨市區就好像是一個大型夜總會一樣,到處洋溢著熱鬧的氣氛,一直到今天凌晨,才逐漸散去,所幸民眾都相當克制,並沒有演變成任何出搥的失控場面。(王宗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