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老人茶下毒鎖定一嫌犯

  屏東崁頂七名老人疑似喝到下毒的老人茶,病情目前趨於穩定,預計明天可以轉到一般病房休養。醫院指出,含有毒性的茶水雖然還在檢測,不過確定是化學性的毒物,廟方也說去年底就發生過類似的情況,警方則鎖定一名曾在這裡下棋和人發生衝突的男子。

  病情嚴重的戴姓、謝姓跟許姓三人,目前都拔下了呼吸器脫離了險境,其中兩人嘔吐的虛脫,連話都講不出話來,但是都確認喝了廟裡面的茶水後,不到二、三十分鐘,就陸續出現嘔吐、抽筋現象,顯然茶水的毒性十分的強警方調查發現,曾有一名男子和人在廟裡下棋,結果發生摩擦憤而離去行蹤不明,懷疑跟下毒案有關,目前已深入追查,廟方也說類似的中毒情形,去年底就發生過一次,當時大家還以為吃壞了肚子,沒有報警連續經過兩次中毒事件,純樸小村鬧的是人心徨徨,虔誠的民眾都希望警方能夠趕快破案,早日喝個安心的老人茶。(張夢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