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架受害者心存寬恕走出陰霾

  去年三月, 四名歹徒綁架一名幼稚園長,開出一億多的贖金勒索家屬,震驚社會。這位園長,到現在,不僅沒有怨恨歹徒,反而天天為他們祈禱早日悔改。今天晚上,她將在台北大安公園現身說法,告訴被害人家屬,只有寬恕, 才能走出陰霾。

  去年三月的一個清晨,在高雄擔仁幼稚園長的郭文麗, 騎機車上班途中,突然被人攔下帶走。她莫名奇妙的整整被綁架了12天。全部矇住雙眼,在陌生環境。直到第十三天,警方警方救出她, 才重見天日。這個意外對她來說,的確是一大衝擊:在被綁的日子裡, 簡直是人間煉獄:經歷這樣的遭遇,很多人不想走過來,也走不出來。但是一年多過了。她很早就走出陰霾。郭文麗說, 信仰,讓她學會寬恕,現在,天天為歹徒期待,早點改邪歸正晚上,救世傳播協會和基督教更生團契,將邀她和其他經歷過生離死別的受害人家屬,現身說法,希望用宗教的光明,照亮這個社會。(胡一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