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旅展 歡樂登場

  兩千年台北國際旅展目前正熱鬧登場,規模創歷年之冠,現場氣氛熱鬧歡樂。雖然經濟不景氣,不過參觀民眾依然很多,不少人還說,國內天災人禍不斷,乾脆出國散心。

  馬來西亞舞者跳著傳統迎賓舞,鮮艷的服裝、熱鬧的氣氛,引來大批民眾聚集圍觀。

  另一邊夏威夷女郎扭著小蠻腰,配上浪漫的歌聲,還真想讓人“來去夏威夷“呢!兩千年國際旅展參展攤位又比去年成長了兩成五,五十一國莫不使出渾身解數,可愛吉祥物最容易吸引參觀人潮,於是從韓國的高麗娃娃、泰國的妖怪到日本遊樂園的太空人和鹹蛋超人,全都來個大集合!

  澳洲館搶搭木柵動物園企鵝熱,還當場為民眾在手上彩繪袋鼠,相當受歡迎,展場到處人潮洶湧,經濟不景氣,難道不會影響民眾出國旅遊的意願哪?

  話雖如此,旅展還是設了咱們自家的台灣館,希望九二一之後,能恢復國內旅遊業的商機。(周怡怡 張政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