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獲地下油行父子倆遭偵訊

  台北市警方,晚上破獲一處地下油行。台北市大安分局是接獲民眾線報,在辛亥路三段當場查獲蔡姓父子,私下販售汽油。警方除了將他們帶回分局偵訊,還將針對汽油做化驗,因為警方懷疑,蔡姓父子賣的很可能是成份不純的假汽油。層層鐵皮包圍著,任誰也想不到裡面藏的居然是將近一萬公斤的高級汽油。

  台北市大安分局,接獲民眾線報指出,位於辛亥路三段的這家檳榔攤,不只賣檳榔,還私底下偷賣汽油,晚上分局長蔡燈源的帶領下,警方出動大批幹員前往搜索。結果,人才剛到現場,就看到業者利用蓋在帆布下的加*cg1 NAME油槍,替計程車業者加油,當場是人贓俱獲。

  警方除了將蔡姓父子帶回分局做筆錄查明案情外,還將針對這批高級汽油做化驗,因為警方懷疑,這些油很可能是成份不純的假汽油,當然這也提醒所有駕駛人,加便宜的油時還是小心點的好。(李垣誼)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