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市大規模突檢PUB

  台中市警方凌晨同步展開大動作突襲臨檢,目標鎖定掃蕩搖頭店,市警局少年隊在文心路上一家DISCO PUB,查獲16名販賣或持有搖頭丸、大麻的青少年,全部帶回警局偵訊。

  大批警力在週休二日凌晨、直搗重劃區裡幾家DISCOPUB,突襲臨檢、目的在查看有沒有人混在裡面“搖頭“。

  全市警方幾乎都有動作,不過市警局少年隊首先有了斬獲,便衣刑警混入文心路上的NEWEDGE PUB,果然發現有人大搖其頭,裡應外合展開搜索,果然一舉查獲15名青少年持有搖頭丸或大麻,還當場逮到販售搖頭丸的男子【陳秋員】,全部帶回驗尿、訊問筆錄。

  全面掃蕩搖頭店的行動,是由地檢署四名檢察官指揮,全市警方全部動起來,被臨檢的民眾大都還算配合,反倒是外國人認為警方打擾他們狂歡,竟故意挑釁。

  由於搖頭丸、大麻在PUB或KTV裡的氾濫情況嚴重,檢警後續還有突襲動作,尤其搖頭族聚集狂歡的假日夜晚、會是查緝的重點時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